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四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评审会在我院召开(2015.06)

第四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6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的第四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评审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主持评审会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建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秘书长邱春雷,院科研局局长马援,院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共17位学部委员、研究员及教授参加了评审会。经小组和大会评审,从通过初选的124部书稿中,共选出44部博士后优秀成果拟入选第四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