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教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才思讲坛”(2016.12)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院领导同意,人事教育局于128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人事教育局“才思讲坛”第十期活动。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副组长胡乐生担任此次讲坛主讲人。院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所局领导、人事干部,驻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和审计室的同志,以及人事教育局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主持。

胡乐生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全会呈现的新精神和新亮点;二是全会提出的党内监督新理念和新体系;三是全会制定的党内监督新举措,并将其总结为“2+5模式”;四是根据全会的新要求,结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张冠梓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胡乐生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切中实质、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不枯燥、不教条。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会有更深刻的领会。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