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党总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场 

4月27日,人事教育局党总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宋月红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人事教育局走深走实。人事教育局局长赵芮主持报告会。人事教育局副局长柯文俊、李晓琳,以及各处室全体干部出席报告会。

 

     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宋月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宋月红以“学史明理崇德 知史爱党爱国”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关于“建立一个新的中国”的思想发展、新中国建国历程与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开辟、第二个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内容。

 

            人事教育局局长赵芮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赵芮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力求深学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促进担当作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科研、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和现实温度,是一堂十分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要坚决按照中央精神和院党组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新起点上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