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1-09-14 08:42 | 来源:字号:【大】【中】【小】【打印】【关闭】

    9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挂职干部座谈会在京举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翔指出,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必须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今年以来,院党组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全院人事人才工作进行战略谋划,作出一系列调整和部署,形成了完整的干部人才培养链条。挂职锻炼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中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挂职锻炼加大了院内挂职培养力度,目的在于加强各研究单位与职能部门的信息沟通和人员交流,帮助中青年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了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律、中国社会科学院办院规律、科研管理工作规律。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及挂职单位、派出单位深刻领会院党组的战略意图,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共同做好挂职工作。

    高翔要求,到职能部门挂职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重要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办事程序、管理规则和工作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能力、增长才干;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辱使命,研究单位的求和科研人员的愿望真实反映到职能部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机关建设和机关工作作贡献;要珍惜荣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纪律约束。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要为挂职干部解决实际困难,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人事教育局局长赵芮主持会议。会上,参加挂职的所局级领导干部、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按照全院统一部署,2021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选派35人到院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挂职,9人赴四川绵阳挂职。

                                              

 

 

 

 

 

 

 

 

 

                                                         会议现场

 

电话:010-85196494 E-mail:bgs-rsj@cass.org.cn 京ICP备05072735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2011-2021 by www.css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