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专题

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期中青年科研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9-10 08:58 | 来源:字号:【大】【中】【小】【打印】【关闭】

    8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期中青年科研骨干培训班结业式在京举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与学员座谈交流,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出席培训班结业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高翔指出,举办中青年科研骨干培训班具有战略意义,院党组高度重视,以后要继续办好。他对我院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科研;二要立足中国国情,弘扬优良传统,推进理论创新,做有思想的学问,努力打造哲学社会科学中国学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三要站在历史制高点和时代最前沿做学问,运用新的研究方法,开展跨学科研究,注重对学术史的梳理和把握;四要充满人文精神,秉持家国情怀,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进了对其他学科的了解,为打破学科壁垒、促进学科交融、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赵芮主持结业式。

 

 

会议现场。

电话:010-85196494 E-mail:bgs-rsj@cass.org.cn 京ICP备05072735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2011-2021 by www.css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