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信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人事干部培训班举办(2019.02)

22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人事干部培训班在当代中国研究所举办,本次培训从220日开始,为期3天。院属55个单位主管人事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人事干部共113人参加了培训,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陈文学作开班动员报告,就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培训突出政治之训、纪律之训和业务之训,邀请中国历史研究院古代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和中组部干部一局正处级调研员、副处长汪沛沛同志分别围绕“以史为鉴 选贤任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授课,由人事教育局相关处室同志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服务中心就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留学归国人员落户等业务工作作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掌握了组织人事工作的规范要求,明确了推动工作落实的方法路径,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政策学习,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把组织人事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新措施新作为不断提高全院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